close

小說文.jpg

文案:

她生來命賤,覺得能成為駙馬爺的小妾,衣食無憂,還有人伺候,已經是她命最好的時候,哪知道那個不苟言笑的主母說她偷了人,叫人把她活活打死了。
死了的芝芝當了三年阿飄,整天飄來飄去,無所事事,所以發現她那位美貌的主母一個大秘密。
原來她的主母是個男人,後面還當了皇帝!
芝芝:???
然後她重生了,重生回她十五歲,還沒有被一抬軟轎從側門抬進公主府的時候。 
又軟又慫的女主角,大開殺戒的畫面是沒有的,但又軟又慫人生也是可能逆襲的。

主角:芝芝 ┃ 配角:裴信芳 ┃ 其它:重生,男扮女装,甜文

評分:4/5

最近心靈有點空虛!?來看看小説
晚上12點多的時候通常就是我看小說的時間
可以一個人靜靜地慢慢看
第一次寫言小的心得哈哈
想勤力更新一點留更多生活的記錄~
就來寫點不一樣的題材咯
想寫的話就要馬上寫~
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
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
這本的設定挺吸引的,男主是男扮女裝,因為一些不得不的原因要這樣生存下去,但我想不是很易被發現的嗎?
女主則是重生的,沒有那種變的很強,但整本就是挺吸引人看下去的,本身我很喜歡重生的題材
沒有心的話一個人就會沒有了情感(當然生理學上的話早死了)
事實上我沒有看完整本,最喜歡的部份還是番外那裏,重生的男主遇到一世的女主,很有趣
短短的一篇心得文就這樣完結咯~
從東京旅行回來,戰利品的照片已經拍好了,應該很快就會發文了,希望路過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我的部落格:) 謝謝

01:51: 有靈感的時候果然還是用手機打字最快的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嬌妾 東施娘 言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ming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