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ube03.jpg

回來除草一個~

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整個人很'hea'
雖然有很多想做的事,但都沒有開始
題外話: 我怎麼覺得pixnet 編輯版面怪怪的….
不過2個月前開始行動,先在一間拯救動物的機構做義工
12月又正式開始減肥,想整個人改變一下
自從上大學之後,一直胖 一直胖的
不受控制的甜品欲+ 之前打工有點壓力差不多每次放工都去吃宵夜
話說回來,今次回歸希望可以堅持多打文章做生活的記錄
如果10 年後再回看一定很有意義
拜托pixnet 你要一直在喔!
………….
29/10 /17:
和朋友討論開格仔的夢想,介紹了一家給我
19/12 /17:去看看環境,選定格數,簽約了!

cube02.jpg
20/12/17 :準備貨品& 上架

cube01.jpg
對我來説開格仔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大會想賺不賺錢的問題,格仔位於沙田禾輋,位置算偏僻,因為通常格仔店都位處人流較集中的地方,例如旺角信和,西九龍中心等,所以生意額應該不多。而且我其中一個目的是清清家中過多的文具,目前短租一個月,一個月之後會檢討一下並考慮是否續租。

~
歡迎訂閱或留言交流:)
我的文章以多碎碎念/ 廢話為主
P. S 打字好累.....最近靈感有好多想分享/ 寫下來做記錄!會努力發文的!

cube04.jpg

 
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ming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